四川榮縣舉行縣鄉領導班子換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第一次會議

2021年04月21日17:16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封面新聞

4月14日,四川榮縣舉行縣鄉領導班子換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第一次會議暨干部考察員聘用儀式。

會議介紹了縣鄉領導班子換屆相關機構及運行機制,向50名干部考察員代表發放聘書,並就換屆相關業務工作開展培訓,縣紀委對換屆工作紀律提出要求。

會上,榮縣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趙義全指出,要緊扣實現“五好”目標,准確把握目標任務和干部考察工作原則,不折不扣抓好政策、舉措落實,有條不紊推進換屆工作。要加強業務政策學習,在執行組長負責制的基礎上,各組組長要對業務、流程、操作以及業務政策之間的關聯性認真組織、原原本本學習,提高思想境界、業務能力、配合程度。要落實全程紀律監督,加強換屆辦全體成員自我監督,不斷完善各類清單,建立快速查核機制和媒體曝光機制,對違規違紀問題,發現一起,堅決查處一起、通報一起,確保以最精湛的業務、最順暢的調度、最嚴格的紀律,圓滿完成這次縣鄉換屆工作。(劉瑞)

(責編:羅昱、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