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江擁有高速公路13條

2021年04月20日15:16  來源:內江日報
 
原標題:內江擁有高速公路13條

   4月19日,記者從內江市交通運輸局了解到,內江高速公路建設發展態勢良好,已經建成、正在建設以及規劃建設的高速公路共有13條。

  “成渝之心”內江交通區位優勢突出,素有“川中樞紐”“川南咽喉”之稱。近年來,內江不斷完善綜合交通運輸規劃體系,對外交通綜合運輸大通道不斷完善、區域干線路網聯系得到進一步夯實。

  目前,內江已建成高速公路7條,分別是G76廈蓉高速、G85銀昆高速、G4215蓉遵高速、S41遂宜畢高速、S56內榮高速、S66隆漢高速、S4成宜昭高速。

  與此同時,在建高速公路有3條:內江城市過境高速公路、內江至大足高速、三犍高速(威遠段)。規劃建設的高速公路有3條:銅梁經資中至滎經高速、內江至南溪高速、成渝高速公路擴容(復線)。(內江日報全媒體記者 段春秀)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