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在蓉港澳台僑大學生深度體驗大運成都

2021年04月17日20:3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參觀大運會主場館,感受大運氣氛。主辦方供圖
參觀大運會主場館,感受大運氣氛。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成都4月17日電 (郭瑩)2021春季在蓉港澳台僑大學生城市互動體驗營活動今天在成都市龍泉驛區舉行。活動以“閃耀青春 喜迎大運”為主題,百名在蓉港澳台僑大學生通過參觀成都大運會大運村、參與趣味挑戰賽,感受濃郁的大運氛圍。

在上午活動啟動儀式上,來自四川大學、四川師范大學、成都中醫藥大學的港澳台僑大學生代表共同揭曉了代表著大運夢想的公益座椅。隨后,同學們參觀了位於成都大學校內的成都大運會大運村以及位於東安體育公園的大運會主場館。大家邊走邊看,深入交流。不少人表示,今后會積極當好文明城市“踐行者”、天府文化“宣傳者”、賽事名城“交流者”。

在下午的趣味挑戰賽環節,同學們全情投入,勇往直前。成都大運會形象大使、花樣游泳世界冠軍蔣文文、蔣婷婷現身活動現場,傳播大運文化,為大家加油鼓勁。

據了解,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是世界上規模最大、久負盛名的綜合性體育賽事之一,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將在四川成都舉辦。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