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屆成都國際珠寶首飾展開幕 珍奇珠寶競相亮相

【查看原圖】
展出商品。人民網 王洪江攝
展出商品。人民網 王洪江攝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1年04月16日07:15

人民網成都4月16日電 (王洪江)4月15日,第36屆成都國際珠寶首飾展覽會在成都開幕。此次展會為期4天。

據了解,作為西南地區規模大、國際化程度高、專業品質強的專業珠寶展會,成都國際珠寶首飾展覽會是企業展示、品牌展出、新品發布以及行業交流的一大盛宴,也是珠寶愛好者不可錯過的一大展會。多年來,成都國際珠寶首飾展覽會為展商和採購者搭建了交流的橋梁,為珠寶愛好者提供高品質珠寶,獲得了眾多珠寶愛好者的認可。

據悉,本次成都國際珠寶首飾展覽會有來自全國各地共計500余家的珠寶展商參與,展場面積達10000平方米。展會現場設置了七大特色展區,展出翡翠、彩寶、珍珠、綠鬆、黃金、玉石等珠寶種類,滿足消費者需求,同時還設置了工藝品展區,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

本屆展會,主辦方不僅邀請了網紅主播現場講解彩寶選購鑒別知識,還為觀眾准備了精彩的大眾活動,讓廣大市民在逛展時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樂趣。

分享到: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