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家在川博士后設站單位今年需博士后2504名

2021年04月15日12:1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4月15日電 (袁菡苓)據四川省人社廳網站消息,為深入貫徹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加快建設西部創新人才高地,推動四川省博士后事業科學發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提供創新型人才智力支撐,日前,四川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匯總了2021年在川博士后設站單位招收博士進站需求信息,歡迎海內外符合條件的博士進站開展科學研究。

據介紹,四川省吸納博士后的空間較大,現有20家博士后科研流動站設站單位、110個流動站、85家科研工作站、256家創新實踐基地,在站博士后3400余人,在研項目3600余項,涵蓋了電子信息、油氣化工、機械冶金、醫藥、食品飲料等眾多行業和領域。出站博士后70%以上在川工作,其中大多數人現已成為本學科、本專業的學術和技術骨干,有的已成為國家和省部級學術和技術帶頭人。

2021年,共有81家在川博士后設站單位提供了822個博士后崗位,共需博士后2504名。其中,博士后科研流動站22家,需要博士后2087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0家,需要博士后275名﹔博士后創新實踐基地29家,需要博士后142名。

具體崗位需求信息可登陸四川省人社廳網站公告公示欄查看相關公告,也可掃描下方二維碼直接查詢。若願意且符合條件的博士,需按要求填報《四川省2021年博士后進站報名表》,並發送至四川省專家服務中心郵箱sczjfwzx@163.com,第一階段報名時間截止到2021年5月31日。

博士后設站單位將對報名博士的資格進行初審,並與符合條件的博士就進站事宜進行對接洽談。最后博士后設站單位按程序和規定與有進站意向的博士簽訂進站協議,並按規定辦理進站手續。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