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

內江高新技術企業達241家

2021年04月13日19:20  來源:內江日報
 
原標題:內江高新技術企業達241家

  4月12日,記者從(內江)市科技局獲悉,截至目前,全市高新技術企業達241家,其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97家。

  近年來,內江堅定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突出抓企業創新培育,先后出台一系列措施,明確支持高新技術企業培育、支持高新技術企業孵化、鼓勵引進高新技術企業等,加快建設創新驅動發展先行市和成渝重大科技成果轉化中心,內江企業創新主體意識不斷增強、創新領域不斷擴展、創新成效不斷顯現。

  市科技局提供的數據顯示,目前,全市科技型中小企業備案達到347家,同比增長16.4%,全市高新技術企業達到241家,其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97家。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總數同比增長34.72%。

  據了解,內江將深入實施高新技術企業培育倍增行動和重點民營企業創新引領行動,分行業分領域健全科技型中小微企業培育后備庫,鼓勵企業建立新型研發平台、培養研發隊伍、增加研發投入,推動全市高新技術企業不斷增長。(內江日報全媒體記者 段春秀)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