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實增強揚塵治理實效 自貢市召開建筑工地標准化創建現場會

來源:自貢網

2021年04月13日16:05  
 

為全面提升自貢市建筑工地綜合治理水平,切實增強揚塵專項整治行動實效,4月12日,自貢市在自貢中心建設一期工程項目建設現場召開建筑工地標准化創建現場會。

現場會以“高質量推進建筑工地標准化創建,全面提升施工現場綜合治理水平”為主題。在與會人員觀看揚塵治理宣傳片后,相關項目施工、建設單位作了揚塵治理工作交流發言﹔市生態環境局、市城管執法局、市住房城鄉建設局相關負責人對揚塵治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會議強調,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緊迫感抓好建筑工地標准化創建工作,通過推進標准化創建、做好揚塵治理工作,深入貫徹“新發展階段、新發展理念、新發展格局”要求。各建設工地參建單位要切實履行好揚塵治理主體責任,住房城鄉建設、城管執法、生態環境等行業部門要嚴格按照職責分工,履行好各自牽頭責任,區縣要全面落實生態環境保護屬地管理責任,形成“上下聯動、左右協同、齊抓共管、整體推進”的良好局面。要強化巡查、狠抓落實,鐵腕執法,縱深推進揚塵專項整治行動,在污染防治攻堅戰中持續作出貢獻。

現場會后,與會人員還對自貢中心建設一期工程項目的揚塵治理工作進行了現場參觀學習。(自貢網記者 鄭鑫玉)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