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奧運會預選賽打響 中國女足出征韓國

2021年04月07日08:2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據新華社電 中國隊與韓國隊的東京奧運會女足亞洲區預選賽附加賽將於4月8日在韓國高陽市率先打響。5日上午,中國女足從蘇州出發前往韓國,開啟兩回合主客場賽較量。

  5日上午9時,中國女足進行了赴韓國前的最后一練,持續了大約1個小時。11時,全隊從蘇州市太湖足球運動中心出發前往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在酒店送行。

  8日的中韓之戰將於當地時間16時(北京時間15時)開始。次回合比賽將於4月13日舉行,中國女足將回到主場,坐鎮蘇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比賽將於北京時間16時開始。

  受疫情影響,中韓女足奧預賽附加賽的時間和地點經歷了數次調整。中韓兩隊兩回合附加賽的勝者將獲得亞洲區最后一個進軍東京奧運會的名額。

  據了解,韓國足協近期更換了女足相關負責人,專門成立了研究中國女足的技術小組。新外教團隊注重團隊和心理建設,在技戰術上強調進攻,整體打法逐漸成熟,有3名隊員在國外高水平聯賽效力。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