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真正把文旅康養作為第一產業來培育為我市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2021年04月02日13:0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當前我市疫情狀況總體平穩可控,但決不可掉以輕心。各地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省應急指揮部疫情防控工作調度會議精神,緊扣工作實際,慎終如始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種、‘四川天府健康通’推廣使用、冷鏈物流等工作,深入推動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項決策部署落地落實。”

——3月18日,巴中市委書記、市長何平主持召開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第48次會議暨2021年3月18日疫情防控每日調度會。

“各地各部門要切實按照全國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會議部署要求,牢固樹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堅決扛起森林草原防滅火政治責任,嚴格執紀執法,狠抓工作落實,形成強大震懾。”

——3月18日,巴中市召開全市森林防滅火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市委書記、市長何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開展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著眼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全市上下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時代政法工作的重要論述,著力打造一支讓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巴山鐵警”,奮力譜寫新時代政法隊伍建設新篇章。”

——3月22日,市委書記、市長、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領導小組組長何平以“自我革命、激濁揚清,奮力譜寫新時代政法隊伍建設新篇章”為主題,為巴中市政法工作者講黨課。

“要真正把文旅康養作為第一產業來培育,為我市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3月23日下午,市委書記何平參加市政協四屆五次會議“發展文旅康養產業”專題協商會議,聽取市政協委員就加快巴中文旅康養產業發展的意見和建議。

“希望通江緊緊圍繞全市發展大局,發掘優勢潛能,加快后發趕超,奮力譜寫老區振興發展新篇章。”

——3月26日上午,市委書記、市長何平到市四屆人大五次會議通江代表團,與代表們一起繼續審議各項工作報告並發言。

(人民網四川頻道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