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中國男足備戰世界杯預選賽

2021年03月24日09:0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據新華社電  (記者許東遠、丁汀、朱翃)3月22日,中國男足國家隊在上海的集訓進入第二天。訓練前,剛剛從江蘇隊轉入上海海港隊的中后衛李昂接受了採訪。李昂表示,就現階段而言,40強賽的任務要重於中超聯賽。於大寶在採訪中則表示,作為老隊員,希望能夠發揮帶頭作用,幫助國家隊實現40強賽出線的目標。

  “我很感謝昨天球迷的熱情,有這麼多的人在關心我們、關注我們。我覺得這是球迷們用他們的方式在為我們打氣、助威。我真的很感謝他們,因為現在馬上就要進入新賽季了,他們的行動給予了我們信心和支持。我覺得是對我們的一種鼓舞,非常感謝。”李昂說。

  於大寶在採訪中表達了對40強賽的期待:“大家都很期待,因為去年一年,我們國家隊沒有正式的比賽,讓球迷和媒體等得太久了。現在,世預賽的時間也確定了,最后四場比賽都在國內踢,期待更多的球迷到時候能夠到現場來為我們加油。”

  3月21日,中國男足正式在上海集中,他們將展開為期半個月的集訓,為即將在6月舉行的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備戰。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