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拖后腿了嗎?川渝地區2019年行業職業工資價位表出爐

2021年02月25日08:25  來源:四川新聞網
 
原標題:你拖后腿了嗎?川渝地區2019年行業職業工資價位表出爐

  2月24日,四川新聞網記者從四川省人社廳獲悉,省人社廳公開“川渝地區2019年人力資源市場工資價位和行業人工成本”,趕快來一起看看,你拖后腿了嗎?

  四川省人社廳勞動關系處相關負責人表示,本信息是在2020年企業薪酬調查的基礎上形成的。該調查項目以行業為分層依據,按照企業人數採用PPS抽樣方法抽取企業樣本,並對樣本企業的全部職工進行調查。共調查18個行業門類的9269戶企業,涉及1411794名職工。

  其中,四川省共調查6817戶企業,涉及972699名職工﹔重慶市共調查2452戶企業,涉及439095名職工。調查的時期指標為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數據處理採用PPS抽樣加權計算的方式。

  人力資源市場工資價位分為行業門類、崗位等級、職業種類三個方面,快來看看,你的職業,你的等級可以拿到好多工資。

  (四川新聞網記者 李丹 表據四川省人社廳)

  分崗位等級的工資價位

  分行業門類的工資價位

  分行業門類的人工成本水平

  分職業種類的工資價位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