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 四川自貢一男子假扮交警執勤被查

2021年02月20日14:19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2月20日電 (李平、趙祖樂)今年春節期間,四川自貢一男子因假冒交警,被自貢公安調查。經查,該男子不僅假扮交警在路面執勤,還無証駕駛機動車上道路行駛。

2月14日下午5時許,自貢高新交警接到群眾舉報,稱在自貢高新區龍匯南街路段疑似有人假扮交警執勤。接報后,自貢高新交警立即前往現場調查核實。身著警服、交警反光背心的“假交警”陳某看見高新交警后,還站在路邊有模有樣地敬了一個禮。面對民警詢問,陳某稱其是在網上買的假警服和警車涂裝,聲稱為了能在春節期間安全指揮交通。

經查,陳某除假冒交警執勤外,還無証駕駛川CEV***二輪摩托車上道路行駛。目前,陳某因無機動車駕駛証駕駛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違法行為被處1000元罰款,因還涉嫌其他違法行為已移交自貢公安局高新公安分局作進一步調查處理。

(責編:袁菡苓、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