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成都分行獲“四川金融系統征信運維管理技能競賽”第一名

2021年01月25日14:4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1月25日電 近日,在由四川省總工會和人民銀行成都分行主辦的2020年四川金融系統征信運維管理技能競賽決賽中,中信銀行成都分行榮獲團體第一名、個人第一名、四川省五一勞動獎章候選資格等多項殊榮。

本次競賽歷時半年,中信銀行成都分行代表隊順利通過四川省各地市州百余家銀行分支機構、萬余名征信從業人員參與的資格賽和48家銀行機構參與的片區賽,以成都地區第一名的成績入圍8強。

決賽備賽期間,中信銀行成都分行將黨建工作和征信業務深度融合,以黨建引領備賽,各部門集中召開“黨建+征信”競賽動員會和准備會,積極策劃和安排。總決賽中,中信銀行代表隊憑借扎實的專業知識,獲得團體第一名及個人總分第一名,並取得四川省總工會五一勞動獎章候選人資格。(屈慧)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