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紀委監委曝光5起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典型問題

2021年01月25日11:3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1月25日電 (李強強)今日,攀枝花市紀委監委公開曝光5起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典型問題。

1.原市國土資源局副調研員符斌作風不實、責任心不強問題

2013年11月至2014年3月,符斌在擔任鹽邊縣原國土資源局局長期間,不正確履行職責,弄虛作假上報用地審查材料,違規處置土地違法案件,致使相應集體土地被長期非法佔用,給公共財產造成較大損失。2020年11月,符斌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2.攀枝花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代建部原副部長楊錦彪不正確履行職責問題

2012年12月,楊錦彪在參與某建設項目裝修工作過程中,沒有按照招投標相關程序開展工作,且時隔四年之后才簽字確認,未正確履行職責,造成不良影響。2020年1月,楊錦彪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3.攀枝花市公路養護總段原離退休科科長、離退休黨支部書記何丕龍工作失職失責問題

2010年2月,何丕龍在辦理市公路養護總段某職工退休待遇工作中,不堅持原則、亂作為,對其身份情況沒有進行全面認真核實,違反政策執行,導致其違規領取基本養老金行為長達近十年(已責令退回)。2020年2月,何丕龍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4.東區綜合行政執法局原黨委副書記、市容環境衛生服務中心原主任楊洌不擔當、不作為問題

楊洌在擔任東區綜合行政執法局黨委副書記、市容環境衛生服務中心主任期間,不敢擔當、不願擔責,工作推諉扯皮,沒有認真落實全市文明城市創建工作要求,履行城鄉環境綜合治理職責不到位,轄區市容環境衛生整治不力,群眾反映強烈,被“陽光問廉”電視欄目現場曝光。2020年12月,楊洌受到免職處理。

5.米易縣原住房和城鄉規劃建設局黨組書記、局長劉學義等3人作風漂浮、失職失責問題

2017年1月至2019年3月,劉學義與米易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白廷偉,米易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王曉琴3人在某商品房項目開發企業申請使用資金過程中,工作不深不細、失職失責,未認真履行審核職責,在沒有掌握工程進度的情況下,便簽字同意支付商品房預售款,導致該項目不能按期交房,造成不良影響。2020年5月,劉學義、白廷偉、王曉琴分別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