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運會餐飲服務第二批機會清單發布

2021年01月22日07:28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成都大運會餐飲服務第二批機會清單發布

  1月20日,“蓉企行大運”成都大運會新春品牌推介暨餐飲服務機會清單(第二批)發布會在成都高新區金融城舉行。會上,成都大運會執委會發布了《成都大運會餐飲服務機會清單(第二批)》,需求內容包括水果蔬菜類、蛋類、中式點心、烘焙類、冷葷類、大米類、食用油類、干貨調料及料包類、預包裝三明治類共計10大類食材食品需求,涵蓋各品類小項550種左右。

  此次機會清單還對應給出詳細需求量及標准要求,以蔬菜水果類供應企業為例,重點對企業配送運輸距離、加工能力、供應能力以及是否擁有自有或合作種植基地等具體條件作了明確規定。

  自成都大運會餐飲服務第一批機會清單發布以來,相繼吸引50余家企業踴躍報名,其中不乏廣東國聯水產、內蒙古羊羊牧業、新疆天萊香牛等眾多國內行業領軍企業。相關負責人介紹,接下來成都大運會執委會市場食品部還將陸續線上發布第三批和第四批機會清單,主要為運動員餐廳設施設備類和服務類需求。

  會上,還發布了《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第四層級贊助計劃》。該計劃主要針對辦賽剛需用量較少的食品食材、新經濟類中小企業以及其他剛需類別,其中包含食品食材、調味品、干雜貨、封裝包裝、廚房設備租賃等中小企業,數字經濟、共享經濟、平台經濟、循環經濟類中小企業。(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雷倢)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