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雲上天府過大年”春節雲展播項目開始比選報名

2021年01月22日11:06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1月22日電 (劉海天)今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網站發布公告,擬對“雲上天府過大年”四川文旅春節雲展播項目進行比選確定(服務)提供方,開始接受符合條件的單位報名。

公告指出,本次比選工作的任務是選定“雲上天府過大年”四川文旅春節雲展播項目(服務)提供方。項目計劃執行時間為2021年1月至2021年3月。

公告顯示,報名文件的截止時間為 2021年1月28日10時整,遞交地址為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1230辦公室(成都市青蓮上街2號)。比選文件應在比選當天帶至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比選地點。比選時間為2021年1月28日10時整(具體以電話通知為准)。比選地點為成都市錦江區青蓮上街2號(具體以電話通知為准)。

此外,公告還對該項目的概況、報名資格要求、比選文件領取、比選申請文件遞交、參與比選單位注意事項、比選人的有關信息各項內容進行了詳細介紹,提出了系列工作要求。

(責編:李強強、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