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實現一季度“開門紅”和疫情防控雙勝利

2021年01月22日11:13  來源:廣安在線
 
原標題:確保實現一季度“開門紅” 和疫情防控雙勝利

  1月20日,廣安市委副書記趙波到廣安經開區、棗山園區宣講市委五屆十一次全會暨市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督導疫情防控和一季度“開門紅”工作。

  在棗山園區迎賓公園觀景平台、綠源危廢處置中心項目填埋場、建材產業園和廣安經開區宏威新材料PI項目、吉興化纖項目等地,趙波詳細了解項目建設情況。趙波指出,各地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市委五屆十一次全會暨市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搶抓機遇,實干創新,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全力推動“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

  在華泰醫院,趙波詳細了解核酸檢測能力、檢測設備、人員培訓等情況。他指出,要抓實疫情防控工作,加強核酸檢測實驗室建設,強化人員隊伍技術培訓,不斷提升應急處置能力水平。

  趙波強調,各地各部門要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培育更多新的增長點和動力源,全面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要明確時間節點,挂圖作戰,倒排工期,不斷掀起建設熱潮,推動一季度實現“開門紅”。要堅持“以工強市”戰略不動搖,突出抓好項目建設工作,一線調研督導,一線解決問題,一線推動工作。要堅持產城融合發展,大力發展商貿經濟、樓宇經濟,加速集聚人氣、商氣、財氣。要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突出重點領域、重點部位、重點區域、重點人員,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實習生 吳錚 廣安日報記者 康建林)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