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博鰲國際自駕旅游高峰論壇3月將在蓉召開

2021年01月15日14:1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1月15日電 (朱虹)今日,首屆博鰲國際自駕旅游高峰論壇(以下簡稱“論壇”)暨首屆岷江電影展新聞發布會在蓉舉行。

據主辦方透露,此次論壇以“川藏渝自駕旅游與旅游廊道服務產業體系構建”為主題,將於今年3月在蓉舉。此外,發布會上同時舉行“駕游中國五團採風行”系列活動啟動儀式,發布岷江電影展優秀影視作品征集啟事。本次論壇將組織一場政產學商界專家高端圓桌對話,圍繞“川藏渝自駕旅游與旅游廊道服務產業體系構建”等主題,探討在自駕游興盛的今天,各行業應做出怎樣的調整,以求適應市場的變化,更好的發展文化旅游事業。同時,以自駕游發展為契機,輻射其他行業,促進旅游行業發展。

此外,組委會還將在南山汽車文創產業園和四川旅游學院設置兩場分論壇,分別圍繞“自駕游對汽車行業的影響及戶外經驗分享”“川藏渝自駕車旅居車營地建設與服務規范及人才培養”兩大主題進行分享和高峰論壇。

為推進國內文旅事業發展,深入挖掘文化和旅游資源,本次發布會上還同時發布了首屆岷江電影展優秀影視作品征集啟事。據悉,本次電影展以“飲水思源”“淵源流傳”“雋永河山”“風華正茂”四個單元主題展開,將為國內優秀影片提供交流平台,激勵創作者帶來更多正能量、接地氣的電影作品,從小角度反映大主題,小故事記錄大時代。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