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四川省分行為“台企拓內銷·兩岸一起來”線上推介對接(四川專場)活動提供雲展會支持

【查看原圖】
推介會現場。建行四川省分行供圖
推介會現場。建行四川省分行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1年01月15日11:10

人民網成都1月15日電 (王軍)1月14日,在商務部台港澳司、國台辦經濟局的指導下,由海貿會、全國台企聯、四川省商務廳、四川省台辦聯合主辦的“台企拓內銷·兩岸一起來”線上推介對接(四川專場) 活動在成都開幕。建設銀行四川省分行為該活動獨家提供雲展會支持。

本次活動依托建行“全球撮合家”跨境撮合平台搭建,可為各類參會台資企業提供包括3D展廳、線上洽談室在內的多形式支持,為採購商提供需求發布和撮合服務,還可通過展會平台向全球同步直播,雲展會將持續開放至本月底。

近年來,在四川省商務廳、省台辦等部門關心指導下,建行四川省分行積極服務在川台資企業,全力支持在川台企發展,為各類台資企業提供跨境資金結算、全球資金融資、智能業務撮合等一站式金融服務。下一步,該行將與政府部門繼續深化合作,在“政府搭台、銀行布景、企業唱戲”的協同機制下,進一步為實體經濟提供支持,加大扶持中小企業力度,助力四川形成“四向拓展、全域開放”的立體全面開放新態勢。(張雅芳)

分享到: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