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榕在四川首個項目成都·樂古浪動工

2021年01月13日14:2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樂古浪意境圖。成都萬科供圖
成都·樂古浪意境圖。成都萬科供圖

人民網成都1月13日電 (王軍)1月12日,成都溫江農高園舉行了2021年一季度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暨成都·樂古浪項目開工儀式。本次集中開工成都·樂古浪、半稱心盆景園、成都西500kv變電站等11個重大項目,總投資約24.93億元,涵蓋文創旅游、都市農業、民生基礎設施等多個領域。項目建成后,將進一步優化產業結構、促進產業升級、做大經濟總量、做優發展質量,加速推動園區高質量發展。

成都·樂古浪項目有關負責人稱,作為悅榕在四川的首個項目,成都·樂古浪由悅榕酒店、高品質住宅和全齡樂活河畔墅區構成,旨在打造悅榕生態圈 ,以悅榕酒店為引擎,撬動區域精品休閑,打造網紅民宿聚集區,帶動地方苗圃經濟。

據介紹,項目地處溫江,緊鄰濃郁道家文化的青城山和國家文物保護單位陳家桅杆,環境優雅、空氣新鮮。溫江有著4000年文明積澱,是目前西部健康產業高地,是全面體現新發展理念宜業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區。悅榕酒店也是悅榕集團在四川第一個落地的國際五星級酒店項目,將助力溫江拓展現代服務業高端化之路。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