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川省高職單招3月4日起網上報名

2021年01月13日07:41  來源:成都日報
 
原標題:今年四川省高職單招3月4日起網上報名

  記者從四川省教育考試院獲悉,四川省2021年高職單招報考相關時間節點、注意事項揭曉。考試時間為2021年3月27日,考試分文化考試和技能綜合測試兩部分,由學校自行組織。

  2021年高職單招報名實行網上統一填報的方式,分網上報名和學校確認兩個階段。

  一是網上報名方面,考生本人應於2021年3月4日8:00至14日18:00,登錄四川省教育考試院網站(http://www.sceea.cn),按要求准確填寫有關信息,填報高職單招學校志願。

  二是學校確認方面,考生應於2021年3月17日8:00至20日18:00,登錄所報學校官網,確定所報考學校的專業志願,按學校規定的辦法進行報名確認並繳納報名考試費。高職單招院校根據情況自行確定報名確認的具體辦法並向社會公布。

  未按以上規定進行報名和確認的考生,視為自願放棄高職單招。

  考試時間為2021年3月27日。考試分文化考試和技能綜合測試兩部分,由學校自行組織。文化考試科目為語文、數學、英語,考試時間全省統一為2021年3月27日9:00-11:30,試題由省統一命制,評卷工作由學校自行組織。技能綜合測試由學校自主命題。(成都日報記者 趙子君)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