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部分高校寒假放假時間確定

2021年01月10日08:31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四川部分高校寒假放假時間確定

  四川高校從2021年1月開始陸續放寒假。記者從部分在川高校獲悉,從1月初開始,不少學校已經開啟寒假模式,最晚一批學校將在1月底放假。

  四川大學1月24日起正式放假,開學報到時間為2月25日。學生若有留校需求,可聯系輔導員,輔導員同意后按流程申請,學院同意留校的同學再在系統申請。寒假留校同學會安排集中住宿。

  四川農業大學1月24日起正式放假,二月底三月初分批報到。對於是否鼓勵外地學生本地過年等要求,記者了解到目前學校還未有明確規定,預計下周會出具體安排。

  西南交通大學原則上1月22日前學生全部離校。

  西南石油大學學生寒假時間為:1月16日-2月26日,2月27日-2月28日進行新學期報到注冊,3月1日正式行課。

  西華大學1月18日正式放寒假,2月25日起學生報到注冊。

  成都理工大學1月18日開始放寒假。

  成都藝術職業大學目前已按專業陸續放假,最后一批學生1月13號考試結束后放假。(封面新聞記者 何方迪 張崢)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