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古藺這個村上來了130余名“外鄉人”,竟是為了……

2021年01月10日20:40  
 

“游客們在觀光品嘗后,紛紛下單購買麻辣雞、丫叉臘肉、香腸等,我們樂活農扶貧車間這一天就銷售出10余萬元的農特產。”白泥鎮樂活農扶貧車間負責人鄧茂笑得合不攏嘴。

1月7日,成都“我想去看看國際旅行社”組織川內游客130余人到白泥鎮參觀新鄉村風貌。游客通過參觀樂活農生態工廠、生態土雞養殖場等,感受鄉村民情、新農村發展變化等。

“現在鄉村變化很大,一路過來都是寬闊的水泥公路,房子修的漂亮,這麼偏僻的小村庄都有了這麼好的工廠,東西天然好吃,這一趟來的值啊!”游客劉愛玲對此次鄉村體驗表示不虛此行。

“這是我們成都旅游公司的一個旅游活動!我們在試路線,路線更加完善后,我們年后將在藺大力推行鄉村工廠游,將外地游客帶進來,讓農特產走出去。”白泥樂活農扶貧車間負責人聶開軍說。

據了解,此次活動是白泥鎮奏響鄉村旅游沖鋒號的一次有益嘗試,接下來,白泥將圍繞建設“邊貿集鎮、旅游名鎮、產業強鎮”的總體目標,依托樂活農生態工廠,全力深耕農業全產業鏈發展,積極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發展機遇,大力推進古金高速、“橙海蜜源”、三台猴區等項目建設,著力打造休閑農業觀光帶,通過綠色農業發展帶動鄉村旅游,致力打造“山水白泥、獼猴聖地”。(來源:古藺融媒)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