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首次購房時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呢?

2020年12月22日09:20  來源: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
 
原標題:新手攻略:首次購房時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呢?

  對於首次購房的人來講,首先需要了解的是什麼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應注意的問題,避免被置業顧問忽悠!

  1、不要一味的關注房價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價格低了,相應的其他服務或許就不好了,在買房的時候不要一味的關注價格。

  2、理性購房

  房子地理位置好,價格就貴。房子地理位置比較偏,那麼價格會降下來好多,理性購房,量力而行,不要跟風。

  3、產權還剩下多長時間

  買房子的時候,關於產權大家一般不會忘記,人們常忘記的是產權還剩下多長時間。這是兩個不一樣的概念。所以,這個產權的問題還是要問仔細了。

  4、停車位

  隨著社會發展,車成為大多數的代步工具。停車位就是一個大問題,在買房子的時候,一般有的樓盤是帶有地下停車位的,購房時可以問一下。

  4、小區的物業

  以后在這個小區生活,經常會跟物業打交道。一般小區的物業都是外包出去的,所以買房子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這個小區的物業屬於哪個公司,自己回家可以上網查一下那個公司的信譽。碰到好的物業公司,以后生活中遇到什麼問題會很容易解決。

  (華龍網綜合)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