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安武勝:以問題為導向 以項目為驅動 奮力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2020年12月05日10:00  來源:廣安在線
 
原標題:奮力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日前,廣安市武勝縣召開經濟運行調度會,對各部門工作情況進行總結,同時指出不足,暢談下一步工作思路。

  自市委提出“大干七十天,奮力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工作要求以來,武勝縣新簽約項目9個,目前共完成稅收收入4.8億元,向上爭取到位資金30.9億元,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的103%,全縣經濟運行總體平穩。

  但是,仍需認清的是,個別單位在完成2020年目標任務后,出現鬆懈現象,未能及時掌握上級最新工作動態,如8個12月計劃入庫項目僅開工4個,太平鋪片區棚戶區改造安置房、沿口古鎮棚戶區改造等項目尚未開工。

  針對存在的問題,武勝縣緊緊圍繞經濟工作目標任務,堅持問題導向,以項目為驅動、以服務為保障,全力以赴抓實項目投資,召開沿口古鎮棚戶區改造項目征收工作專題會議,完成該項目的房屋評估,並對太平鋪片區棚戶區改造安置房項目進行招標公示。同時,要求相關部門壓緊壓實責任,每周召開項目調度現場會,加強各部門間的溝通銜接,突出項目重點工作,嚴格對照完成“作戰表”目標任務,做好企業服務相關工作,加大債券資金的使用力度,按照工期計劃,保障各重點項目順利開展,確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廣安日報 武勝記者站 肖雪 記者 龍俊帆)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