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丁真:對走紅后的生活還能適應但更喜歡自由的草原生活

2020年12月05日07:36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原標題:對走紅后的生活還能適應但更喜歡自由的草原生活
  12月4日,丁真接受媒體採訪

  12月3日晚,從成都回到理塘的丁真,在直播鏡頭前出現了2個小時:拆全國網友寄來的禮物包裹,寫字,用漢語說謝謝大家。全程都由同事解說,丁真則一直腼腆、羞澀地笑著。

  當天晚上的理塘,氣溫已經降到零下,仁康古街沉寂在夜晚的星光裡,但在有丁真的直播倉央書房,人來人往,十分熱鬧。

  12月4日,因為連日奔波和採訪拍攝,丁真身體出現不適,原本計劃於上午10點開始的專訪,臨時變動為所有媒體同步進行的見面會。上午11點多,依然是大家熟悉的米白色沖鋒衣,戴著口罩,丁真出現在仁康古街一家民宿二樓。面對鏡頭,丁真依然十分拘謹和羞澀。採訪過程中,他偶爾會咳嗽,回答的聲音也比較小,可以感受到他身體的疲憊。

  1

  最喜歡成都游樂場的鬼屋

  記者:自受到關注走紅之后,連續20多天的奔波,有什麼感受?

  丁真:有點兒累。

  記者:此前到成都,去過哪些地方?最喜歡的是什麼?

  丁真:去過游樂場、動物園,看到了很多之前沒有看過的動物,但最喜歡的是游樂場的鬼屋。

  記者:在被網友關注之前,你的生活是在大草原上騎馬、放牛,現在受到這麼多媒體關注,有不適應嗎?更喜歡哪種生活?

  丁真:沒有不適應現在的生活,感覺還可以。但相比之下,以前的生活狀態更好,騎馬、放牛,更喜歡草原的生活,自由放牧。

  記者:近些年,感覺到家裡有什麼變化?

  丁真:跟小時候最大的不同,水、路、電、網絡都已經通了,這是小時候沒有的,變化很大的。(我)在17歲的時候,開始使用智能手機。

  2

  現在的夢想還是想當賽馬王子

  記者:3日晚上直播,拆了全國各地網友寄來的包裹,最喜歡的是什麼?

  丁真:喜歡大家寄來的書籍。

  記者:現在你成為理塘旅游形象大使,對於未來有什麼計劃和期待嗎?覺得自己現在能夠為理塘旅游推廣做些什麼?最喜歡家鄉的什麼?

  丁真:暫時對於未來還沒有打算。現在自己也在學習,用(理塘的)影視、照片向大家介紹,讓更多的人知道理塘、認識理塘。最喜歡的是家鄉的格聶神山,格聶之眼,是之前騎馬常去的。

  記者:之前你接受採訪時說,最大的夢想是成為賽馬王子,現在的夢想呢?

  丁真:現在的夢想還是想當賽馬王子,會學習一些馬術的技巧。

  採訪前,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從理塘文旅公司副總經理高曉平處獲悉,因為丁真現在在理塘縣城工作、生活,離家較遠,很少見到家人,公司正在計劃,希望可以把珍珠帶到縣城喂養,陪伴丁真。(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於遵素 攝影 張直)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