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的建議聽到了!成都地鐵站裡可以買口罩了

2020年11月24日08:26  來源:成都商報
 
原標題:成都地鐵站裡能買口罩了

  日前,有市民向成都地鐵建議:在地鐵站內增設口罩自助售賣機。目前這一建議已被成都軌道交通集團採納。就在上周末,成都部分地鐵站裡增設了口罩自助售賣機。

  此次口罩自動售賣機將分兩批次投放,首批投放共計60台,主要分布在地鐵1、2、3、4號線站內。其中2號線口罩自助售賣機已經安裝完畢,其余售賣機將在本月底之前完成安裝。

  “地鐵站內配置了口罩自助售賣機,確實方便多了。”地鐵2號線行政學院站第一個前來購買口罩的乘客王女士表示。乘客在地鐵站內購買口罩時,可通過微信、支付寶掃碼購買。目前售賣口罩款式為一次性防護口罩,規格為5隻/包。目前,成都地鐵2號線部分站點已經可以通過口罩自助售賣機購買口罩,而1、3、4號線將在本月底之前完成投放。成都地鐵將於春節前完成共200台口罩自助售賣機投放,對地鐵5、6、7、8、10號線進行覆蓋,更加方便乘客出行。(綜合成都地鐵)

(責編:羅昱、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