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賊難防!外孫女聯合他人偷姥爺500萬現金

2020年11月19日09:52  來源:東北網
 
原標題:家賊難防!外孫女聯合他人偷姥爺500萬現金

  家中巨額現金失竊,盜賊竟是親外孫女。近日,省林區公安局山河屯分局破獲一起巨額現金被盜案,抓獲犯罪嫌疑人2人,收繳贓款100余萬元,扣押用贓款購買的高級轎車2輛,貴重物品60余件。

  10月18日,省林區公安局山河屯分局接到轄區居民李某報案,稱其父親李某文家中的500萬元現金被盜。分局立即成立專案組展開偵查,經現場勘驗,確定該案件是內部知情人所為。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李某文的外孫女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20日,辦案民警在廣州市一旅店將犯罪嫌疑人王某抓獲。據王某交代,2019年9月,她向汪某透露其外公李某文家有一大筆錢,二人從大連開車來到山河屯林業局李某文家,將放在樓房棚頂上的500萬現金取出,先用皮箱運到鞍山市汪某父母住處,再將所盜現金分別存入汪某父母的銀行卡中。

  偵查人員兵分兩路,一組查詢贓款資金流向,另一組趕赴蘇州對嫌疑人汪某實施抓捕。10月24日,在當地警方的配合下,偵查人員在蘇州市一廣場內將犯罪嫌疑人汪某抓。

  經審訊,汪某對其伙同王某盜竊500萬現金一事供認不諱。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記者 趙紅星)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