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融合發展

川南渝西10市區共建聯席會議制度

2020年11月17日07:25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川南渝西10市區共建聯席會議制度

  11月16日,川南渝西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融合發展第一次會議在內江召開。會上審議通過了川南渝西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融合發展聯席會議制度,簽訂川南渝西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融合發展合作協議。四川省內江市、瀘州市,重慶市榮昌區、大足區等川南渝西10個市(區)的宣傳、文旅、網信等單位參會。

  根據合作協議,川南渝西10個市(區)將建立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融合發展聯席會議制度,聯席會議每半年分別在川南和渝西召開一次,研究川南渝西宣傳思想文化工作融合發展重大事項,處理需要跨區域、跨部門協調解決的難點難題,組織開展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交流,每年選定1—2個年度主題交流項目進行統籌推廣。

  會議透露,川南渝西10個市(區)將開展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探索跨區域無障礙旅游和區域游客同城化待遇,互相開放旅游市場,共同打造跨區域文旅產品。

  會上還舉行了“川南渝西媒體採風行”活動啟動儀式。(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鄭志浩)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