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磊:護一方清水、保人民健康

2020年11月02日13:21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全面落實中央、省關於河(湖)長制工作的決策部署,認真踐行綠色發展理念,保護好一方清水,維護好水環境、水生態安全和人民群眾的健康權益,為建設美麗德陽、推進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10月12日,全省河長制湖長制工作推進會議結束后,靳磊賡即主持召開2020年全市總河長全體會議。

“要看長遠、算大賬,深刻認識到成德同城化發展是歷史的必然選擇,是未來德陽發展的根本出路,進一步厘清認識、創新善為,處理好服務國省戰略全局和增強自身發展能級、區域競爭與合作共進、政府引導與市場驅動、搶抓當前與謀劃長遠四個方面的關系,深入推進成德同城化發展。”

——10月16日,德陽全市領導干部黨課暨高校形勢報告會舉行,靳磊出席並作報告。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