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華:全面加強河湖管理保護 切實筑牢嘉陵江中游生態屏障

2020年10月29日15:2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要堅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決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堅持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強化使命擔當,提升治理能力,全面加強河湖管理保護,堅決打贏碧水保衛戰,切實筑牢嘉陵江中游生態屏障。”

10月12日上午,在全省河長制湖長制工作推進電視電話會議結束后,市委賡即召開全市河(湖)長制電視電話會議,第一時間貫徹省上會議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河(湖)長制工作。市委書記、市第一總河長宋朝華出席會議並講話。


  ——“全市政法系統要始終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時代政法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終堅持黨管政法,不斷加強政法隊伍建設,當好打擊犯罪的主力、維護穩定的中堅、護航發展的先鋒,打造一支讓黨放心、讓人民滿意的政法鐵軍。”

  10月13日,市委書記宋朝華到市委政法委調研並主持召開政法工作匯報會。

  ——“堅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在黨中央和省委的堅強領導下,堅持園區大建設、產業大發展、農業多貢獻,推動南充由農業大市向農業強市跨越,為建設成渝第二城、爭創全省經濟副中心、打造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次極核提供堅實支撐。

  10月15日下午,南充市現代農業園區建設工作會議在市委會議廳召開。市委書記宋朝華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三環集團重要指示精神,始終把支持三環發展作為‘一號工程’‘一把手工程’,全力支持企業自主創新、做大做強、高質量發展,務實推動政企雙方合作相得益彰、再譜新篇。”

  10月18日晚,南充市·三環集團舉行重大投資項目推進工作座談會,傳達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潮州三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重要指示精神,專題研究三環集團南充重大投資項目發展事宜。市委書記宋朝華出席會議並講話。


  ——“堅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堅定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定不移抓好學習貫徹,切實增強貫徹執行《條例》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推動《條例》精神在南充落到實處。”

  10月23日下午,市委召開常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工作條例》(簡稱《條例》),研究南充市貫徹意見。市委書記宋朝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