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阿來詩歌節”頒獎

2020年10月28日09:0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原標題:第二屆“阿來詩歌節”頒獎

本報電 (記者張鵬禹)10月22日,第二屆“阿來詩歌節”在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首府馬爾康落幕。在當晚舉行的原創詩歌大賽頒獎晚會上,遲顏慶的《馬爾康筆記》獲一等獎,李朝暉的《走進馬爾康經緯的敘述》、姚德權的《馬爾康,以火苗的思想捻亮一支紅色歌謠》、王愛民的《一部書替雪山白頭》獲二等獎,木易的《馬爾康的樹》、張凡修的《細雨中訪馬爾康札記兼致阿來》、王唐銀的《情緣馬爾康》、周家琴的《一個村庄的短札或抒情》、孫小疼的《嘉絨聖地,詞語裡的馬爾康》獲三等獎,另有20篇作品獲得優秀獎。

據悉,今年6月,第二屆“阿來詩歌節”原創詩歌大賽正式啟動。3個月中收到來自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1125名詩歌愛好者和來自新加坡、意大利、西班牙等國華僑華人的投稿,共計1554篇,從中評選出29件獲獎作品。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0年10月28日 第 07 版)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