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自駕九寨溝返程途中墜入岷江四川茂縣段 正沿江搜尋

2020年10月26日09:40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3人自駕九寨溝返程途中墜入岷江四川茂縣段 正沿江搜尋

  10月22日,一輛載有3人的白色轎車在213國道四川阿壩州茂縣飛虹鄉墜河,車上3人(1男2女)失聯。10月25日,封面新聞記者從茂縣公安局了解到,當地各派出所、交警中隊派出警力一直沿岷江搜尋。目前,仍未發現3人蹤跡。

  白色轎車被沖走 車內有人爬出車窗

  途經茂縣飛虹鄉的213國道,與岷江並行,另一側則是山體。事發地段屬岷江上游,水流湍急。從失聯者家屬提供的視頻中可以看到,一輛白色轎車被岷江水沖走,一名男子已爬出車窗,蹲在引擎蓋上方。

  另外一段視頻則顯示,一輛大貨車停在雙向兩車道的道路一側,車頭左下方有撞擊痕跡。在大貨車前方,有一些汽車保險杠的白色碎片。

  封面新聞記者多方了解到,墜河轎車上共有3人(1男2女)。截至10月25日中午,仍未發現3人蹤跡。

  陳女士就是3名失聯者中的一位。“10月18日的時候,我妹給我媽說,她要和以前的一個同事去318國道耍,22日或23日回來。”陳女士的姐姐陳帆(化名)說,但具體去哪兒玩,妹妹沒有明說。

  據了解,陳女士和前同事文女士及文女士表弟謝先生,自駕前往九寨溝、若爾蓋旅游。陳女士不會開車,由文女士及其表弟輪流駕駛。

  10月19日6時許,3人從成都出發,前往九寨溝和若爾蓋。

  返程途中墜河3人失聯 目前仍未找到

  “我妹有個好朋友,她在出去耍的時候,每天和她在微信上都有交流。”陳帆說,從聊天記錄中可以看到,10月21日,陳女士3人曾到九寨溝游玩。

  “我爸還給我妹打過電話,喊她注意安全,她說她曉得。”陳帆回憶。

  10月21日22時47分,陳女士發了出事前的最后一條朋友圈。“有圖可晒,今日朋友圈營業。”

  同行的文女士則在21日23時24分,在朋友圈發布了風景照以及3人的合影,並配文“結束可愛的一天”。

  10月22日14:27,陳女士發給好朋友的導航截圖顯示,3人正在返回成都途中,已行至鬆潘縣安宏鄉。

  “23日10點多的時候,我媽接到茂縣交警的電話,說我妹出事了。但是,具體什麼事不知道。”陳帆說,隨后,他們就趕到了茂縣。

  等陳帆和父母趕到茂縣,才從交警處了解到,妹妹等3人駕駛的車輛,在22日墜河。“給我們說的是因為發生了車禍,和一輛大貨車相撞,但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10月25日中午,封面新聞記者從茂縣公安局了解到,當地各派出所、交警中隊民警一直在沿岷江搜尋3名失聯人員。

  目前,陳帆也還在事發地附近尋找妹妹的下落,她期盼著在更多搜救力量的幫助下,盡快找到妹妹等3人。(封面新聞記者 王攀 王祥龍)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