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醫院醫療集團新麗美醫療美容醫院揭牌成立

【查看原圖】
領導致辭。四川省人民醫院供圖
領導致辭。四川省人民醫院供圖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10月25日18:13

人民網成都10月25日電 (王波)今日,健康醫美行動宣言在四川省人民醫院醫療集團新麗美醫療美容醫院廣場舉行,四川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四川省醫學科學院·四川省人民醫院院長鄧紹平等相關領導出席本次活動。

四川省歷來高度重視健康產業的發展,提出“健康四川在行動”的戰略部署,深入推進健康產業加快發展,醫美是健康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成都市作為四川省健康產業“主干”核心增長極,著力打造“醫美之都”,鼓勵醫療美容產業高質量發展。此次活動旨在傳達健康醫美的精神,促進醫美行業走向規范化、可持續的健康發展之路,創新提出“健康醫美”新理念。

秉承“健康中國”的戰略和理念,四川省人民醫院醫療集團新麗美醫療美容醫院發布健康醫美行動宣言,將以“正規·品質·安全·健康”為發展定位,以“健康中國健康美”為建院理念,以“回歸醫療本質、回歸美學本質、回歸人的本質”為品牌價值觀,從健康角度出發,新麗美希望:醫美不僅僅是外表上的改變,更是一種身心健康與生命質量的美好提升。

今天,四川省人民醫院醫療集團新麗美醫療美容醫院邀請到了全國知名醫學美容專家蒞臨成都,由游曉波院長領銜,全國整形美容學術專家:浙江省人民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吳溯帆、昆明醫科大第二附屬醫院整形外科主任王繼華、山東第一醫科大學附屬省立醫院燒傷整形美容外科主任霍然、海南省人民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展望、海南省整形美容醫療質控中心主任游文健、湘雅醫院附三院副院長黃進華、湘雅醫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龍劍虹、首都醫科大世紀壇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崔磊、上海九院教授、上海醫療美容質控中心主任孫寶珊等專家共同發布《健康醫美行動宣言》。

據介紹,四川省人民醫院擁有79年管理經驗和數十年醫療美容技術沉澱,在相關政策指導下,四川省人民醫院籌建四川省醫療美容專科聯盟,同時邀請到來自綿陽、德陽、瀘州市等近20個城市的公立三甲醫院醫療美容專家共同推動四川醫療美容專科聯盟,共建健康醫美新生態,共創“四川醫美產業”美好未來。

在宣言發布現場,中國整形美容協會授予四川省人民醫院醫療集團新麗美醫療美容醫院 “醫美之都示范醫院”。該院匯聚了來自四川省人民醫院、上海九院、北京協和、華西醫學院等全國一流機構的專家人才,其中12位具有國家正副高級職稱﹔5位擁有博士學位﹔12位擁有碩士學位。

分享到: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