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雙流一社區老人寫心願 黨員幫實現

2020年10月25日09:14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文藝演出現場。劉賢虎供圖
文藝演出現場。劉賢虎供圖

人民網成都10月25日電 在重陽佳節到來之際,23日晚,在隆隆鼓聲中,由成都市雙流區委宣傳部、區精神文明辦、東升街道主辦的“愛·回家”——承家風揚美德暨東升街道三義橋社區“孝滿三義 德潤人心”重陽節文藝演出拉開序幕。

三義橋社區相關負責人帶領社區全體工作人員向社區老年人作出“敬老、愛老”承諾,現場居民備受感動,陣陣掌聲此起彼伏。隨后,社區黨員現場向社區老人送上節日祝福,並向老人們遞送連心卡。老人們可以在連心卡上寫下自己的需求,並留下聯系方式,黨員們現場承諾,后期將統一收集連心卡,根據老人們的需求,展開一對一的實際服務。

在“承家風,揚美德”的環節,東立國際黨支部書記、全國道德模范、中國好人廖良開向在場居民作了“揚美德”的事跡分享,他孝敬已故戰友父母23年的故事讓人嘆服,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此外,本次晚會上還有精彩的文藝表演,載歌載舞,歡聲雷動。

三義橋社區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主題晚會的開展,讓“敬老、愛老”成為社區共識,讓“家風”傳承,也讓“美德”飛揚。(劉賢虎)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