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充失聯化學老師在埋葬爺爺的山頭自縊身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殺

2020年10月25日08:16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四川西充失聯化學老師在埋葬爺爺的山頭自縊身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殺

  奇跡沒有發生,四川西充晉城中學化學老師賈博聞,失聯半個月后,今日(24日)被發現,在鄉下老家埋葬其爺爺的山頭自縊身亡。賈博聞生前曾稱多年前爺爺自縊身亡,是因自己惹爺爺生氣而死,內心一直難以釋懷。

  曾經的尋人啟示

  發現賈博聞死亡的地點,是埋葬他爺爺的那個山頭的山頂。周圍的群眾說,山頂有蜂巢,盡管有多次搜山,但一直沒有到達山頂最高處。今天,賈博聞的父親不顧危險爬到山頂,最終發現自縊身亡的兒子。

  西充縣公安局刑偵人員迅速趕到現場,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賈博聞隨身攜帶物品,在地上擺放整齊,尸表無外傷,周圍無打斗痕跡,用鞋帶在一棵柏樹上自縊身亡。不遠處有灰燼,疑為自殺前因天冷烤火。

  疑似賈博聞下車爬山留下的腳印

  村民在下車地點

  令人費解的是他爺爺當年也是上吊自殺,賈博聞一直認為,爺爺的死和自己惹了爺爺生氣有一定關系,埋下了心理陰影。其妻子稱,爺爺是在他們結婚之前出的事,自己為此曾多次開導過他。原以為隨著時光流逝而淡化,沒想到最終還是演化成一場無法排解的悲劇。但,這是否就是賈博聞自殺的導火索,還有待警方進一步查証。(封面新聞記者 蘇定偉 實習生 陳恩鳳)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