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發布干部任前公示:連華擬任縣(市、區)黨委書記

2020年10月24日08:2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10月24日電 綜合成都日報報道,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四川省黨政領導干部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為進一步減少用人失察失誤,把干部選好選准,現將連華同志擬任職情況公示如下:

連華,女,漢族,中共黨員,1971年3月生,在職研究生,現任大邑縣委副書記、縣長,2019年2月任現職,2013年10月任現級。擬任縣(市、區)黨委書記。

干部群眾如對人選有不同意見,或認為人選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賄選等問題以及違反廉潔自律的行為,請於5個工作日內(10月24日至10月30日)通過信函、電話和網絡舉報等方式向省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或成都市委組織部反映。反映情況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調查核實。舉報電話:028-12380,028-63092574(傳真),舉報網站:http://sc12380.gcdr.gov.cn。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