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籌備工作匯報會召開

2020年10月24日09:35  來源:大聽網
 
原標題:第十五屆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籌備工作匯報會召開

10月23日,第十五屆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籌備工作匯報會召開,梳理前期各項籌備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務。瀘州市委書記劉強,市委副書記、市長、第十五屆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籌備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楊林興出席會議並講話。

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永久會址——瀘州國際會展中心

在聽取工作匯報后,劉強充分肯定了本屆酒博會前期籌備工作。他指出,本屆酒博會是常態化疫情防控下瀘州舉行的一次大型活動,要更加精益求精辦會,給參展客商留下酒博記憶。本屆酒博會開幕已進入倒計時,各項籌備工作接近收尾,各級各部門要嚴格按照分工,切實做好全過程服務接待、安保、食品衛生安全、展會氛圍營造等工作。要高質量、高水平、精益求精組織好各項活動,特別要做好線上活動和宣傳安排,進一步提升酒博會廣度、深度、知名度和美譽度,進一步擴大酒博會影響力。

劉強強調,各級各部門要完善服務方案和應急預案,提前開展重要活動演練,認真查補疏漏,確保不出任何差池和閃失。要加強溝通配合,建立健全指揮體系,做到主動通氣、主動協作、主動理解。

楊林興指出,本屆酒博會是“后疫情時代”下的一次大型盛會,既要高度重視疫情防控工作,嚴格落實各項防控措施,又要熱情周到服務八方來客,為客商提供最大方便,確保本屆酒博會成功舉辦。

會上,瀘州市商務會展局相關負責人匯報了酒博會籌備工作情況,各籌備工作組組長圍繞各自工作開展情況提出問題和建議。中國酒業協會相關負責人在會上發言。

市領導劉雲、封安、付小平、何紹明、郭慶參加會議。

記者 曹峻嶺

相關鏈接 3大展館+25項活動

第十五屆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將於10月30日在瀘州國際會展中心盛大啟幕,本屆酒博會設置國際精品館、中國白酒精品館、國內綜合館3個展館。世界五大洲酒產品和茅台、五糧液、瀘州老窖、蘇酒、郎酒等中國名酒齊聚瀘州。

期間將舉行巡館、開幕式、瀘州投資推介會、中國國際酒業發展論壇、家有老酒鑒評等同期活動和“酒城論劍·品酒爭霸”第五屆尋找民間好舌頭大賽、酒類產品包裝設計創意大賽暨最美酒瓶設計大賽等專項活動,一共有25項。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