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熊貓基地發出聲明:謹防志願者、義工虛假招募

2020年10月24日08:59  來源:川觀新聞
 
原標題:成都大熊貓基地發出聲明:謹防志願者、義工虛假招募

10月23日晚,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在其官方微博上發出聲明,請廣大公眾提高警惕,謹防虛假信息。

聲明中表示,個別微信公眾號,以成都大熊貓繁育基地的名義開展“2020寒假大熊貓義工招募”、“大熊貓義工體驗官”、“大熊貓志願者招募”等活動。傳遞虛假信息,嚴重誤導公眾。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的一切志願者、義工活動僅在“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與“熊貓學院”兩個官方公眾平台發布。

聲明全文如下:

嚴正聲明

近來,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收到網友反映:個別微信公眾號,以成都大熊貓繁育基地的名義開展“2020寒假大熊貓義工招募”、“大熊貓義工體驗官”、“大熊貓志願者招募”等活動。傳遞虛假信息,嚴重誤導公眾。

在此,嚴正聲明: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的一切志願者、義工活動僅在“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與“熊貓學院”兩個官方公眾平台發布。請大家提高警惕,謹防虛假信息!對於擅自使用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單位名稱、Logo、圖片及視頻的各大平台,我們將保留訴諸法律的權力。

特此聲明。

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

2020年10月23日

川觀新聞記者 吳浩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