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5個“竹構花園”今日開放 觀賞時效一個月

2020年10月24日08:55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原標題:25個“竹構花園”今日開放

  

市民游客在“竹構花園”拍照打卡

打卡點位

桂溪公園

觀賞時效一個月

10月23日下午,2020年成都公園城市國際花園節暨第三屆北林國際花園建造節在成都桂溪生態公園開幕。來自全國20個高校的25個團隊歷時3天搭建的25個竹構花園,在公園內全面呈現。

2020年成都公園城市國際花園節暨第三屆北林國際花園建造節由中國風景園林學會教育工作委員會、北京林業大學園林學院、成都市公園城市建設管理局和成都市博覽局聯合舉辦,主題為“公園城市 花重錦城——成都生活美學 天府花園魅力”。而25個“竹構花園”將於10月24日至11月24日面向公眾開放展覽。

記者在現場看到,這些竹子搭建的花園造型各異,形態多樣,市民及游客紛紛駐足,踏入花園深處拍照打卡。

此外,公園城市國際花園節的“天府美學”主題周末集市板塊也同步呈現。活動利用桂溪生態公園戶外展場打造沉浸式展示場景,將閱讀、時尚生活方式、文創產品、咖啡生活美學、美食和音樂演藝融入公園城市國際花園節中,並通過“天府美學文化”等多元內容營造溫馨浪漫氛圍,點亮夜游成都新業態,增強了觀眾的參展體驗感。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彭驚 攝影報道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