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四川省分行開展干部員工保密教育實訓

2020年10月23日18:0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10月23日電 10月21日下午,進出口銀行四川省分行組織干部員工前往四川省保密教育實訓平台開展保密教育。

進出口銀行四川省分行有關負責人稱,本次實訓實現了從理論到實踐的提升訓練,更加注重體驗性和即視感,通過“實物演繹原理、體驗感受過程”的形式增強受訓學員的直觀感受,提供了更加直觀生動、實踐性更強、效果更好的交互體驗式培訓,形式新穎,簡潔易懂,警示效果使人震撼,真正觸動受訓學員心靈、產生實效,切實提高了保密教育的效果。

據介紹,此次培訓在實訓平台講解員帶領下,受訓學員先后參觀了保密形勢教育展、聆聽了失泄密案例講解、觀摩了計算機及辦公自動化設備、智能手機竊密技術和泄密途徑演示,觀看了警示教育片。最后,參訓員工參加保密知識上機考試並全部順利通過,為這次保密培訓畫上了圓滿句號。

進出口銀行四川省分行負責人表示,今后該行將進一步利用好實訓平台的作用,精心組織,分期分批抓好本單位干部員工保密教育輪訓,進一步強化保密教育,營造良好的保密工作氛圍。(王軍)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