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鄉村文化旅游節自貢開幕

2020年10月23日07:20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秋季鄉村文化旅游節自貢開幕

  10月22日,“安逸四川·秋約鹽都”四川省第十一屆(秋季)鄉村文化旅游節在自貢市自流井區尖山風景區開幕,第三屆自貢國際恐龍燈光節也同期亮相,系列精彩活動將持續至本月底。

  本屆(秋季)鄉村文化旅游節整合“吃、住、行、游、購、娛”等地方特色文旅資源,推出四大板塊20個項目的“文旅大餐”,為廣大游客全方位展示鄉村振興及鄉村旅游發展成果,加快推進文旅產業恢復性增長和可持續發展,助推全省文化旅游高質量發展。活動期間,自貢將全方位展現文化底蘊、風土人情、鄉村旅游、彩燈文化以及文旅融合成果,舉辦“詩意尖山”桃園詩歌周、“老街派對”文創非遺集市、“時光——我與自貢恐龍博物館的記憶”系列活動、“中國彩燈之鄉第四屆草雕季”系列活動、“浪漫一秋”行走鄉村系列活動等。

  省文旅廳還現場發布了四川鄉村旅游六大主題產品(秋冬版),自貢市推介了特色文旅農旅項目。據悉,四川省第十一屆(冬季)鄉村文化旅游節將在廣元市朝天區舉辦。

  副省長羅強出席開幕式並宣布開幕。在自貢期間,羅強還前往四川輕化工大學調研教育相關工作。(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楊藝茂 秦勇)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