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多個精選崗位 2020年成都市退役軍人暨軍屬秋季專場招聘活動27日啟動

2020年10月23日11:2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10月23日電 (王軍)23日,記者從成都市退役軍人事務局獲悉:為充分發揮政府在退役軍人就業創業的推動作用,結合市場在資源配置中的決定性作用,為退役軍人就業提供平台和載體,由成都市雙擁辦和成都市退役軍人事務局主辦、成都市退役軍人培訓中心承辦、成都市人才服務中心協辦的2020年成都市退役軍人暨軍屬秋季專場招聘活動將於10月27日正式啟動。

本次招聘活動採取線下與線上聯動的方式實施。線下招聘會10月27日9點至14點在位於成都市清江中路20號的中國成都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成都人才園)三樓智能招聘中心舉行。截至目前,已報名參會的用人單位有順豐速運、通威集團、中鐵建物業、彩虹電器、成都東軟學院、成都航空四站總廠、成都市交通運輸行政執法總隊等用人企業148家,已累計發布需求崗位4122個,主要針對我市退役軍人、現役軍人家屬和納入2020年轉業安置計劃的自主擇業軍轉干部復員干部及自主就業退役士兵。

作為活動的線上渠道,主辦方在成都市退役軍人人才網(http://vt.rc114.com)設置了“成都市退役軍人網絡招聘活動”專區,退役軍人及家屬可登陸查看招聘會參會企業介紹和詳細崗位要求,還可直接通過線上投遞簡歷,做到“足不出戶、一鍵求職”。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