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共享 川渝兩地房地產展示平台上線

2020年10月21日09:5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10月21日電 日前,四川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重慶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聯合發布通告,為貫徹落實中央推進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重大決策部署,協同推進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打造西部地區高品質生活宜居地,決定啟動川渝兩地房地產展示平台上線。

平台主要提供川渝兩地房源展示,方便用戶了解在售樓盤情況,推動川渝兩地房地產行業的合作交流。

平台暫設專題、專區、專欄三個模塊,其他功能將持續更新。專題模塊主要是介紹平台功能。專區模塊以樓盤區域、房屋類型圖文形式展示房源信息,為購房者提供咨詢,為房地產開發企業提供營銷渠道。專欄模塊設政策分享、VR帶看、直播看房三個欄目。

用戶在平台專區模塊中可按區域、房型、房地產開發企業等字段查詢並篩選符合用戶條件的房源信息。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