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第二階段賽程出爐 京城兩隊同組拼保級

2020年10月21日09:17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京城兩隊同組拼保級

  10月19日,中國足協公布了2020賽季中甲聯賽第二階段比賽的賽程,該階段賽事將於10月24日打響,11月8日結束,15天進行5輪比賽。值得關注的是,北京人和隊與北京北體大隊同在保級組1,兩隊將於25日晚上演同城德比。

  中甲聯賽第二階段比賽為單循環積分賽制,每隊進行5場比賽。沖超組中,5輪比賽后積分最高的隊伍為2020賽季中甲冠軍並直接晉級下賽季中超,積分第2名的隊伍將與中超第15名進行兩回合升級附加賽。5輪比賽后兩個保級組的第5和第6名進行兩回合降級附加賽,負者降級。進入沖超組的6支球隊分別為成都興城隊、泰州遠大隊、梅州客家隊、浙江綠城隊、長春亞泰隊和昆山FC隊。沖超熱門成都興城隊將在11月1日、7日或8日分別對陣另兩支沖超熱門梅州客家隊和長春亞泰隊,這兩場比賽或成為左右本賽季中甲排位的關鍵戰。另兩支沖超組球隊泰州遠大隊和昆山FC隊都是遞補進入本賽季中甲,他們能否創造“兩連跳”奇跡闖進中超,也是中甲第二階段一大看點。

  其余12支參賽球隊則落位保級組1、保級組2,分別在梅州賽區、常州賽區進行保級戰。(實習記者鄧方佳)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