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明年5月建成 瀘州城區將新增一座體育館

2020年10月21日09:29  來源:大聽網
 
原標題:預計明年5月建成 瀘州城區將新增一座體育館

  最近陰雨綿綿,瀘州第一醫教園區建設熱火朝天。昨天,記者在城北看到工人們冒雨施工,一座新的體育館初露真容......

  這座綜合性體育場館為西南醫科大學城北校區新建。面積約2萬平方米,共3層,包括訓練館、熱身館、比賽館、活動室、瑜伽室、健身房等多個功能區,用於比賽、體育教育等。

  據了解,該體育館在滿足學校教育、訓練的前提下,可以對市民開放。

  體育館建設項目負責人王明杰告訴記者,最近瀘州陰雨天居多,對施工進度造成了一定影響。目前體育館主要在進行外牆作業,一般情況下,為保証工人施工安全,雨天不能進行外牆的腳手架作業。施工方便在腳手架和外牆之間搭設了防雨棚,確保作業面不被雨水淋濕,保証了工人的安全,也盡可能減少了天氣對工期的影響。

  目前,體育館外牆龍骨的毛板已基本完成施工,局部的龍骨也在施工中,預計今年底完成外牆工程。

工人搭設雨棚

  據了解,西南醫科大學城北校區的新建體育館屬於醫教園區基礎設施EPC+PPP項目,包括科技大樓、體育館、實驗教學大樓、公衛大樓、藥學大樓、人文大樓、教學大樓、學術交流中心、學生公寓、食堂(含學生活動中心)、校醫院、后勤服務樓、生活服務用房等,共計建筑面積約25萬平方米。

  其中,科技樓計劃今年底竣工驗收,整個EPC+PPP項目預計明年5月完工。(大聽網 記者 范宇航 熊振岳)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