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這裡的菊花盛開成海 公交直達還不快去?

2020年10月21日09:08  來源: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
 
原標題:重慶這裡的菊花盛開成海 公交直達還不快去?

  秋天是賞菊的好時節,最近,小編在重慶發現了一處大型菊花展,快來看看吧!

  小編說的這個地方,很多小伙伴可能還不熟悉,其實早在上個月,迎龍谷菊花展就已經開始了。迎龍谷的菊花展時間為9月26日-11月30日,在這期間去這兒耍都能看到菊花哦。

  進入園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金燦燦的菊花和絢麗多姿的空飄氣球。園區花園、道路兩邊都種滿了菊花,由百萬株菊花組成的花海美景、菊花迷宮,一進來就立馬吸引了眼球。

  景區裡還設置了十二生肖菊花迷宮,配上絢麗多姿的空飄,實在是太美了。

  園區內有國慶菊、秋菊、品種菊、萬壽菊、秋菊、孔雀菊等多種菊花,花黃如金,一朵朵、一簇簇開得如微笑般燦爛。造型多樣的菊花,精致而艷麗,孔雀、花籃、花瓶、大象、熱帶魚、勁牛等豐富的造型,讓原本清淨的田園變得異常生機勃勃。

  秋陽高挂,菊花的幽芳吸引了大批美麗的蝴蝶,在花叢間,自由紛飛,隻因那嬌艷欲滴的花朵,讓人陶醉。

  迎龍谷出行指南 

  目的地:重慶市南岸區迎龍谷

  自駕路線:導航“迎龍谷”即可

  門票:38元

  這個時節,除了菊花,廣陽島的粉黛也開了,百畝粉黛田如期開放,置身島上就像一場粉色夢境。

  粉黛亂子草花田和溪流交織而成一幅浪漫田園美景,成為廣陽島上一道靚麗的色彩。還沒有去過廣陽島的小伙伴,還不趕緊安排起來?

  廣陽島出行指南 

  目的地:重慶市南岸區廣陽島

  自駕路線:由於島外橋頭目前沒有公共停車場,建議公共交通出行,或者把車停在長生橋附近

  公共交通:

  1.乘坐軌道交通6號線在長生橋2號口出來,換乘176公交車到通江大道6號站下車,再換乘島內公交

  2.乘坐朝天門到廣陽島的輪渡上島

  門票:島內公交車10元/人,輪渡價格40元/人

  提示:

  1.每周一為閉島日,如遇周一是法定節假日,則法定節假日之后第一天閉島,其余時間為正常開放日

  2.每天開放時間為9:30-16:30,16:00停止入島並開始清場

  3.請勿亂扔垃圾,愛護花草

  (華龍網綜合)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