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考研網報確認11月10日16:00截止

2020年10月21日07:52  來源:封面新聞
 
原標題:四川考研網報確認11月10日16:00截止

為更好地方便和服務考生,四川省2021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網上報名信息全部實行網上確認(以下簡稱網上確認)。確認期間報考點將在網上集中審核考生上傳的材料並通過確認系統向考生反饋審核結果。四川省教育考試院提醒考生朋友,全省所有報考點網上確認時間統一於2020年11月10日16:00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請各位考生務必仔細閱讀本公告和自己網報所選報考點發布的網上確認公告,了解相關信息並按公告要求提交相關材料。未在規定的時間內進行網上確認報名信息或因自身原因未通過網上確認審核的考生,其報名信息無效。根據教育部的相關要求,為確保考生順利進行網上確認。考生網上確認報名信息上傳材料時間:2020年11月4日-9日,每天開始和結束的具體時間以各報考點發布的公告為准。

報考點集中網上審核材料時間:2020年11月5日-10日。全省所有報考點網上確認時間統一於2020年11月10日16:00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封面新聞記者 張崢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