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7個市(州)縣、1個單位、3名個人受全國雙擁模范表彰

2020年10月21日06:52  來源:四川日報
 

10月20日上午,全國雙擁模范城(縣)命名暨雙擁模范單位和個人表彰大會在北京舉行,大會宣讀了關於命名411個全國雙擁模范城(縣),關於表彰全國愛國擁軍模范單位和擁政愛民模范單位,關於表彰全國愛國擁軍模范和擁政愛民模范的決定。我省17個市(州)縣、1個單位、3名個人榜上有名。成都市、遂寧市,成都市龍泉驛區大面街道好日子社區代表進京參會。

17個全國雙擁模范城(縣)是:成都市、綿陽市、阿壩州、邛崍市、達州市、廣安市、樂山市、瀘州市、遂寧市、崇州市、宜賓市、資陽市、隆昌市、巴中市、廣元市、西昌市、金堂縣。1個全國愛國擁軍模范單位是:成都市龍泉驛區大面街道好日子社區。2名全國愛國擁軍模范是:攀鋼集團鋼城企業總公司退休職工唐明現,省交通運輸廳高速公路交通執法第三支隊十七大隊大隊長李永興。1名全國擁政愛民模范是:武警四川省總隊政治工作部保衛處處長任崗。(四川日報記者李丹)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