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扯駕駛中客車司機 宜賓江安一女乘客被批捕

2020年10月20日07:39  來源:川觀新聞
 

  10月19日,記者從宜賓市江安縣公安局獲悉,在國慶期間,江安縣一名女乘客乘坐客運班車時,在沒有到站點的情況下要求下車,遭拒后竟沖上去拍打抓扯司機。目前,該乘客因涉嫌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江安縣人民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據了解,10月3日11時許,乘客歐某某帶著女兒乘坐江安縣城發往留耕鎮的客運班車,途經留耕鎮方石村路段時,歐某某要求下車,司機黃先生告訴歐某某面前是彎道,不能停車,需要到不遠處的招呼站才能停車上下乘客。

  歐某某對此心生不滿,當即對司機進行辱罵,並不顧車上其他乘客的安全,從前排座位上起身扑向正在駕駛客車的司機,對其進行拍打抓扯。意識到危險后,司機立即緊急停車,歐某某被同車乘客及售票員及時制止。

  江安警方表示,歐某某置公共安全於不顧,在客車行駛過程中,抓扯拍打司機,雖因司機緊急制動避險未造成嚴重后果,但其行為已經涉嫌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10月4日,歐某某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目前已被江安縣人民檢察院依法批准逮捕。(川觀新聞記者 王吉南)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